摸鱼的宥宥

爱你们呀

客户(1)

  为了保佑可以出胡桃,浅浅写一个。你=xxx≠荧或空。注:你有轻s的想法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你是璃月本地人,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小女孩,而且身子很弱,常年与死神打交道。但是你的父母并不在乎你的病,反而让你去打工。

    你:诶……都没有地方肯要我……我还能去哪里……要不直接了断吧……

    胡桃:往生堂定时大酬宾,买一送一,多购多得!快过来看看!

    突然,她注意到了你

    胡桃:你好!我是胡桃,往生堂的堂主!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们的服务啊?

    你有些心动了,毕竟也不贵。你掏出仅剩的摩拉。

    你:你看这些购吗?如果不够的话,我可以帮你宣传往生堂的服务的!

    胡桃一惊。平时大家都不愿意理睬她,你竟然还过来询问服务。

    胡桃:当然可以!不过,你这些摩拉也够啦!毕竟我总算有业绩了!哼哼~xxx,你是我的客户,也是我的朋友!我觉得我很有必要让你欣赏欣赏我的杰作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人看的话会有后续🌚🌚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