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的宥宥

爱你们呀

客户(2)

  本系列胡桃主场✌🏻️

  你=xxx≠荧或空。注:你有紫砂的想法

    你是璃月本地人,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小女孩,而且身子很弱,常年与死神打交道。但是你的父母并不在乎你的病,反而让你去打工。

  

  本篇字数500+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胡桃:当然可以!不过,你这些摩拉也够啦!毕竟我总算有业绩了!哼哼~xxx,你是我的客户,也是我的朋友!我觉得我很有必要让你欣赏欣赏我的杰作!

    你:杰作?

    胡桃:嗯哼!是我写的诗歌!我可是小巷派暗黑打油诗人!诶~xxx,你会写诗嘛?本堂主可以教你!

    你:没有必要了吧……

    胡桃:怎么没有必要?诗歌表达了一个人的心情和想法!不仅给大家带来欢乐,你自己也会快乐起来!来,让你欣赏一下!

    “太阳出来我晒太阳,月亮出来我晒月亮了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大丘丘病了,二丘丘瞧……”

    你:好厉害!

    胡桃:那当然!不过你看,在你听我唱歌的时候,你自己不自觉也笑了呢!

    你:有……有吗!

    胡桃自信地笑了笑

    胡桃:那当然,本堂主说的肯定是真的!而且你是我的客户兼朋友!我有必要让你开心!

    你:你……真的把我当朋友了吗?

    你的眼眶有泪珠,你太激动了。胡桃是第一个愿意与你成为朋友的

    胡桃:那当然!我看你的第一眼就觉得你像我未来的朋友啊!而且!客户至上!难得有业绩,肯定要认真对待!【内心:这个女孩这么年轻……业绩什么就算啦~】

评论(2)

热度(10)